OPPO Reno 8T系列有望在印度推出 这是预期价格

发布时间:2023-01-23 18:32:1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OPPO已经开始调侃OPPO Reno 8T 4G和Reno 8T 5G在印尼市场的到来。这两款手机的登录页面都可以在印度尼西亚的多个在线零售商网站上找到

    OPPO已经开始调侃OPPO Reno 8T 4G和Reno 8T 5G在印尼市场的到来。这两款手机的登录页面都可以在印度尼西亚的多个在线零售商网站上找到。根据知名情报商Mukul Sharma的推文,Reno 8T系列也将在印度发布。

    夏尔马没有特别提到Reno 8T 4G和Reno 8T是否会在印度首次亮相。该提示者透露,印度的Reno 8T系列将具有关键功能,例如3D曲面设计,10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微型镜头,67W快速变化,8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

    似乎提示者提到了两款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因此,这两款手机似乎都可能进入印度市场。他补充说,该系列的价格将在27,000卢比至29,000卢比之间。

    Reno 8T 4G报告显示,它可能配备6.43英寸AMOLED,可提供F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它可能具有Helio G99芯片组和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对于摄影,它将是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个108百万像素(主)+ 200万像素(微镜头)+ 2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单元和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Reno 8T 5G可能是中国市场OPPO A1 Pro 5G的调整版本。因此,它可能具有6.7英寸曲面边缘AMOLED FHD + 120Hz屏幕。骁龙695芯片可以使用支持67W快速充电的5,000mAh电池为设备供电。它可能具有16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和108百万像素(主)= 2百万像素(深度)双摄像头系统。

    这两款手机都可能配备屏下指纹扫描仪,并在基于 ColorOS 13 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