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cool Palm搭载10000mAh移动电源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4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Stuffcool扩大了其移动电源的范围。本土品牌宣布了Stuffcool Palm。顾名思义,它是一个手掌大小的移动电源。该设备也是印度制造的。继续阅

    Stuffcool扩大了其移动电源的范围。本土品牌宣布了Stuffcool Palm。顾名思义,它是一个手掌大小的移动电源。该设备也是印度制造的。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Stuffcool Palm是一款超紧凑的移动电源。它基本上是信用卡的大小,尺寸仅为6 x 8厘米。该设备适合用户的手掌和口袋,便于随身携带。充电配件具有光滑光滑的饰面。有一个LED指示灯和一个圆形按钮。

    Stuffcool Palm经过BIS认证,并具有额外的智能安全层。它装有10,000mAh电池单元。有一个具有20W PD功率的USB-C端口,据称可以在50分钟内为任何iPhone充值30%。移动电源可以通过具有 18W PD 电源输入的同一端口自行充电。充电配件还具有USB-A端口,能够为Android手机和其他设备输出22.5W QC3.0。

    Stuffcool Palm 10,000mAh移动电源的价格为2,999卢比。它有黄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可以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亚马逊和全国各地领先的零售店购买。

    本月早些时候,Stuffcool还推出了Stack 3合1磁力充电器。不用时可以折叠,还可以同时为智能手机、TWS耳机和智能手表等三台设备充电。该设备的价格为4,99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