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系列确认将在印度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4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自过去几天以来,Vivo一直在取笑其即将推出的V系列。V27系列将在八天内在全球推出。现在,该品牌的印度分公司已确认即将推出的V系列智能手

    自过去几天以来,Vivo一直在取笑其即将推出的V系列。V27系列将在八天内在全球推出。现在,该品牌的印度分公司已确认即将推出的V系列智能手机将于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27点在该国首次亮相。目前还不清楚将推出多少设备,但由于该公司说“V系列”,我们可以期待标准和Pro变体。Vivo V27e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到达该国。此外,Flipkart还建立了一个V<>系列的微型网站,确认智能手机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可用性。

    根据预告片,Vivo V27系列被确认配备120Hz显示屏和中央对齐的打孔切口。它将采用具有3度屏幕曲率的60D曲面屏幕,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Vivo V27系列将配备一个大型矩形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三个传感器,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LED环形灯。即将推出的产品确认采用支持 OIS 的 1/1.56 英寸索尼 IMX766V 传感器。智能手机将保留其前身Vivo V25系列的变色后面板。

    Vivo V27系列被调侃为有魔术蓝和高贵黑两种颜色。即将推出的产品预计将是16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Vivo V<>系列的更名版本。

    Vivo V27系列的其余规格目前仍然未知。我们可以期待该品牌在发布会前梳理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