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Air和长达25小时的自主性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8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vivo公司于2022年春季在中国推出了耳机TWS Air,现在似乎正在准备在全球市场上发布这种新颖性。已知内容这些信息由MySmartPrice的同事分享

    vivo公司于2022年春季在中国推出了耳机TWS Air,现在似乎正在准备在全球市场上发布这种新颖性。

    已知内容

    这些信息由MySmartPrice的同事分享。据推测,新颖性应该在 27 月 1 日的发布会上与智能手机 vivo V<> 一起展示。也就是说,明天。

    至于vivo TWS Air的特性,它们将与中国的型号相同。耳机将采用AirPods风格的设计,IP54防护等级,14.2毫米驱动器,两个麦克风,蓝牙5.2和低延迟音频模式(长达117毫秒)。一次充电,新颖性将能够持续长达 25 小时(带外壳)。

    在中国,vivo TWS Air的售价为29美元。在全球市场上,该设备的成本将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