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Inspiron 14和Inspiron 14 2合1更新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2:5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戴尔最近在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一些全球市场推出了Inspiron 16 Plus 7630笔记本电脑。现在,该品牌已经更新了Inspiron 14系列,在印度

    戴尔最近在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一些全球市场推出了Inspiron 16 Plus 7630笔记本电脑。现在,该品牌已经更新了Inspiron 14系列,在印度安装了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和AMD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更新后的阵容中有两种型号,分别是Inspiron 14和Inspiron 14 2合1。

    根据戴尔的说法,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具有多种高级功能,可增强用户的媒体消费和游戏体验,包括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16:10宽高比屏幕和戴尔ComfortView软件技术。此外,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双麦克风和人工智能技术,可减少背景噪音。

    戴尔灵越14和灵越14二合一规格

    戴尔的Inspiron 14笔记本电脑具有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为该设备提供支持。AMD 锐龙 7000 系列处理器为 Inspiron 14 二合一机型提供支持。通过ExpressCharge支持,充电快速高效,电池只需一个小时即可充电到2%。这些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英寸FHD显示屏,80:14的宽高比,16尼特的亮度和支持ComfortView的WVA面板。Inspiron 10二合一还具有触摸支持功能。

    Inspiron 14 二合一电脑具有2度铰链,支持四种不同的模式,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帐篷和支架。它支持可选的主动式笔。这些笔记本电脑提供高达1GB LPDDR360 RAM和16GB M.5 PCIe NVMe SSD存储。它们在Windows 512 Home上运行。

    戴尔Inspiron Inspiron 14和14二合一设备共享相同的2Wh电池和1W充电支持。这些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各种连接选项和端口,例如英特尔Wi-Fi 54E AX65,HDMI 6.211,1英特尔Thunderbolt 4.2,4 USB 0.1 Gen 3 Type-A,SD卡读卡器和耳机插孔。此外,还有一个支持Windows Hello的指纹传感器。

    价格和可用性

    从7月14日开始,客户可以在戴尔专卖店(DES)和某些零售店购买最新的戴尔Inspiron笔记本电脑。戴尔Inspiron 64在印度的起价为990,14卢比,而Inspiron 2 1合79的起价为990,14卢比。此外,Inspiron 2 1合82的AMD版起价为19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