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Galaxy S8 FE和Galaxy Tab SFE以及新的可折叠设备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近日,互联网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机Galaxy S23 FE和平板电脑Galaxy Tab S8 FE。现在,当这家韩国制造商计划发布新产品时,

    近日,互联网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机Galaxy S23 FE和平板电脑Galaxy Tab S8 FE。现在,当这家韩国制造商计划发布新产品时,人们知道了。

    何时等待

    据传闻,这些设备的发布将在5月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上进行。也就是说,新项目应与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lip 5和Galaxy Fold <>一起显示。

    不幸的是,关于这些设备的细节并不多。Galaxy S23 FE应该得到像Galaxy S23这样的设计,高端规格和低于800美元的价格。至于Galaxy Tab S8 FE,平板电脑的代号为Birdie,型号为SM-X506B。新颖性将具有LCD显示屏并支持手写笔S P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