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电子血压计在中国上市销售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3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米家电子血压计。该小工具也称为MIJIA电子血压计,采用无领带创新设计。只需一个夹子和一根棍子即可完成血压测量,避免了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米家电子血压计。该小工具也称为MIJIA电子血压计,采用无领带创新设计。只需一个夹子和一根棍子即可完成血压测量,避免了袖带的拉扯和反复调整。

    小米米家电子血压计可以单手操作。它具有3.7英寸的柔光屏幕,可以在黑暗的环境中轻松使用。该小工具具有语音模式,可使用内置的小爱同学语音包读取测量值。该模型运行在自主开发的独特算法上,可以对生理特征进行多维识别。它还使用不同的算法模型进行基于心跳波形特征的处理。

    小米米家电子血压计在身体移动或袖带太松时自动提示用户。这可以防止错误和不准确的测量。该设备内置了环保的高性能锂电池。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三个月,平均每天使用两次。该设备可以通过其 USB-C 端口充电。

    米家电子血压计产生的数据可以直接上传到米家APP上。它能够保留 99 个测量值。该小工具与MIJIA应用程序的接口意味着您可以远程监控父母的常规血压测量值。

    小米米家电子血压计在中国上市,售价为249元(36美元)。预计该小工具随后将在海外市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