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现代伊兰特 N 采用新外观 改进履带硬件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1:54 栏目:汽车

    导读 现代汽车公布了更新后的 2024 款伊兰特 N的第一张照片。除了新的外观之外,这款以赛道为中心的运动紧凑型车还配备了增强的底盘部件、更...

    现代汽车公布了更新后的 2024 款伊兰特 N的第一张照片。

    除了新的外观之外,这款以赛道为中心的运动紧凑型车还配备了增强的底盘部件、更轻的锻造车轮以及改进的气流以实现更好的冷却。

    N 级伊兰特将于明年初到达美国经销商,但我们仍在等待定价。

    23 年 11 月 21 日更新: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首次看到了改款的 2024 款现代伊兰特 N,现在该汽车制造商详细介绍了一些旨在提高运动紧凑型车赛道性能的显着变化。其中的改进包括加固的发动机支架、聚氨酯后悬架衬套以及据称可以改善手感的新型转向部件。还有一些以性能为导向的软件升级。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采用了新标准的 19 英寸锻造车轮,伊兰特 N 减轻了 33 磅的簧下重量,并且更高的轮胎压力旨在弥补前轴负载的增加。该轿车的新外观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口,可以更好地引导气流,以提高空气动力和效率,并更好地冷却制动器和散热器。2.0升涡轮四缸发动机的动力仍然为276马力和289磅英尺的扭矩。'24 Elantra N 将于明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

    2024款现代伊兰特的新外观移植到运动型N车型上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我们有了第一张以性能为导向的伊兰特的官方照片,其前端焕然一新。我们仍在等待机械细节,但我们认为伊兰特 N将保留其强大的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希望在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

    新外观采用了同样更纤细的前灯形状和经过改进的前格栅,以及 N 特有的装饰和更大的进气口,增强了侵略性的姿态。引擎盖上的“H”标志现在是黑色的,这些图像中显示了两种新的 19 英寸车轮选项:一种是黑色 10 辐设计,另一种是带有圆形图案的银色五辐设计。现代尚未发布任何内饰照片,但伊兰特 N 可能会提供一些信息娱乐升级和新的装饰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