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W 文件指出 Jeep Wrangler EV 将于 2028 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11-21 10:47:39 栏目:汽车

    导读 目前的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将于 2025 年获得PHEV 升级。牧马人已经在其广受欢迎的 4xe 车型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角斗士将首次尝试...

    目前的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将于 2025 年获得“PHEV 升级”。牧马人已经在其广受欢迎的 4xe 车型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角斗士将首次尝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当前 4xe 系统的升级版本还是新的东西。目前基于 WS 平台打造的 Wagoneer 和 GrandWagoneer也将在 2025 年进行更新,并有望在 STLA Frame 平台上加入两款新车型——适用于新款 Ram 1500 REV 等卡车的 Stellantis 架构。这些新车型将搭载 Ram 首次亮相的 Range Electric Paradigm Breaker (REPB) 动力系统,专门使用电动机为车轮提供动力,并使用小型电动机作为发电机来补充电池。

    同样是在 2025 年,如今的道奇 Durango即将退出市场,为 2026 年推出的采用内燃机和电池电动动力系统的下一代Durango腾出空间。

    2027 年将会发生很多事情。新款大切诺基凭借 ICE 和 BEV 动力系统而焕发活力。随着电池电动版本的上市销售,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的生命周期得到了第二次更新。“所有新型中型卡车”正前往贝尔维代尔工厂。这可能意味着为 Ram 推出一款中型 Dakota 皮卡,满足一些卡车购物者的希望,如果真的实现的话,到那时至少已经有 10 年历史了。

    牧马人和角斗士的当前世代将持续到 2028 年,届时牧马人的新一代 J70 开始在托莱多装配厂生产线下线,配备 REPB 动力系统,可能还配备独立悬架。2028 年之后没有提及角斗士,因此 2027 年列出的另一款中型卡车可能是新款角斗士或吉普品牌的不同产品 - 也许是一款更注重工作的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