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款现代 Tucson 预览 设计调整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1:55 栏目:汽车

    导读 2025款现代途胜将进行更新,正如今天发布的欧洲车型所预告的那样。虽然外观的改变不会立即引人注目,但图森的内饰受益于重新设计的仪表板。...

    2025款现代途胜将进行更新,正如今天发布的欧洲车型所预告的那样。

    虽然外观的改变不会立即引人注目,但图森的内饰受益于重新设计的仪表板。

    除了双 12.3 英寸屏幕和包裹架之外,这款紧凑型 SUV还配备了一系列物理按钮,取代了令人厌烦的触摸控制。

    当前一代现代途胜拥有时尚的外观,我们敢说甚至模仿了异国情调的兰博基尼 Urus。不管其他人是否能看出相似之处,都无关紧要,然而,我们在这里第一次看到了将于明年初在欧洲上市的全新 2025 Tucson。我们预计美国版本将在稍后推出,在此之前我们可能会更多地了解其动力系统和定价。

    现代汽车表示,为了让图森看起来更宽,它拉伸了前后保险杠和人造防滑板。还有一个新的格栅设计,带有熟悉的集成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以前更时尚。当然,如果没有新的车轮设计,中期更新是不完整的,'25 Tucson 也有这些设计。

    没有提及欧洲版 Tuscon 将提供什么动力总成,美国版无论如何也可能会有所不同。目前,我们海岸上的产品阵容包括标准的 187 马力 2.5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或全轮驱动。还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Tucson,分别可输出 226 匹和 261 匹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