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BT推出新电视套餐以挑战Netflix和Amazon Prime

发布时间:2023-05-27 14:00:02 栏目:生活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BT正在通过BT电视盒将NOW TV添加到其灵活包装中。

    新的24个月灵活电视套餐将于2月21日推出,除BT Sport外,还包括Sky Atlantic Sky Sports和NOW TV。

    套餐起价为每月10英镑,观众可以灵活地升级,降级或添加附加功能。

    可以通过易于使用的搜索来访问Netflix和Amazon Prime。

    PP Foresight电信分析员Paolo Pescatore表示:“早就该采取行动,这似乎是电视成功的最后努力。

    “ BT在引入一些新颖功能并将关键服务整合到一起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这将引起用户的共鸣。但是,它不太可能对Sky构成巨大威胁,因为Sky能够将BT Sport捆绑到其自己的程序包中。未来,这个新的电视平台将与BT Halo捆绑在一起,这将进一步加强其优质融合产品。

    “由于所有提供商都在努力使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因此在视频/电视服务领域将是丰收的一年。随着诸如Disney +等新的视频流服务的到来,更是如此,其他服务又回归并加强了各自的电视平台。”

    英国电信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马克·埃雷拉(Marc Allera)表示:“每个月的生活都不会停滞不前,因此我们也不认为客户的电视也应该如此。

    “我们的新系列电视盒汇集了最好的优质服务,包括各种获奖节目,令人惊叹的4K最佳现场直播和最新必看电影-所有这些都具有每月更换包的灵活性–通过快速轻松的搜索来找到您想要观看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