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PRO 2可能类似于原始BUDS PRO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42 栏目:财金

    导读 即将推出的OnePlus Buds Pro 2 TWS耳塞以泄露的设计渲染形式在网上被发现。据报道,OnePlus正在为即将推出的最新真正无线耳塞做准备。

    即将推出的OnePlus Buds Pro 2 TWS耳塞以泄露的设计渲染形式在网上被发现。据报道,OnePlus正在为即将推出的最新真正无线耳塞做准备。

    回顾一下,最初的一加芽 Pro 早在 2021 年就正式上市了。因此,看起来OnePlus Buds Pro 2即将打破封面。

    有关OnePlus Buds Pro 2发布时间表的细节最近由提示者Mukul Sharma透露。现在,一个新的泄漏揭示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Buds Pro 2 TWS耳塞的设计。

    开发商Kuba Wojciechowski与91mobiles分享了OnePlus Buds Pro 2的高分辨率设计渲染图。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TWS耳塞与其前身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即将推出的一对优质TWS耳塞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印度市场。在发布之前,OnePlus Buds Pro 2设计渲染图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根据泄露的渲染图,Buds Pro 2看起来就像原来的Buds Pro。此外,设计渲染图确认新TWS将提供橄榄绿颜色选项。

    这证实了早先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表明Buds Pro 2将获得新的绿色变体。据称的耳塞也可能有白色和黑色配色。

    一加芽临 2 设计渲染图

    即将推出的TWS的倾斜耳塞将提供更好的贴合度。此外,音频设备的上半部分采用哑光饰面,而其余半部分则具有光泽的油漆工作。

    每个耳塞的外侧都有一个麦克风。此外,充电盒的设计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像原始Buds Pro一样的鹅卵石形外壳。

    值得注意的是,充电盒具有哑光饰面和丹拿,以及OnePlus品牌。除此之外,据报道Buds Pro 2将配备11毫米和6毫米双驱动器。

    耳塞还将支持高达45db的ANC。现在,当ANC开启时,TWS耳塞将提供长达六小时的电池寿命。

    但是,您可以通过关闭 ANC 功能将电池寿命延长至 9 小时。同样,当 ANC 关闭时,您可以使用充电盒获得长达 38 小时的电池寿命。

    使用 ANC,耳塞将在充电盒中提供 22 小时的电池寿命。此外,耳塞将配备三个麦克风并支持LHDC 4.0编解码器。

    Buds Pro 2将提供空间音频和自适应ANC支持。最后,您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获得长达 3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