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和安卓正在提升这个很酷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7 栏目:财金

    导读 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即将推出,它包含一个有趣的新功能。您将能够通过移动热点从计算机直接连接到Android手机。微软目前正在推出Window

    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即将推出,它包含一个有趣的新功能。您将能够通过移动热点从计算机直接连接到Android手机。

    微软目前正在推出Windows 11预览版本,该版本仅供其开发人员频道,Windows Central报告中的内部人员使用。预览版解决了一些问题并实现了一些改进。此外,新版本似乎还将为微软的Phone Link应用程序带来更新。

    此更新将引入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使用 Windows Wi-Fi 面板将 Windows 11 直接连接到手机的移动热点。新功能类似于macOS如何轻松连接用户的iPhone热点。

    在您过早抱有希望之前,新的电话链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在One UI 4.1.1或更高版本上运行的三星手机。微软有可能将支持扩展到其他设备(如Surface Duo),但三星用户是目前可以使用该功能的幸运者。

    微软最近一直致力于将Android和Windows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就在上周,我们报道了微软发布的路线图,其中提到将Android 13支持引入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WSA)。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为其Surface Duo提供Windows 11风格的Android 12L更新。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微软何时或是否计划扩大对这一新电话链接功能的访问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