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 Pro与iPhone 14 Pro:您应该购买哪个旗舰产品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3 栏目:财金

    导读 谷歌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稳步完善其硬件工作,结果是Pixel 7 Pro满足了高端手机的所有要求。它具有华丽的设计,您需要的所有附加功能和令

    谷歌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稳步完善其硬件工作,结果是Pixel 7 Pro满足了高端手机的所有要求。它具有华丽的设计,您需要的所有附加功能和令人惊叹的相机。它需要完美无瑕,因为它正在对抗iPhone 14 Pro的力量。这两款手机都提供了由恒星相机支持的值得注意的硬件,让我们看看它们是如何相互比较的。

    Pixel 7 Pro 与 iPhone 14 Pro:设计

    很明显,品牌不愿意在几代人之间改变太多的设计美学,因此Pixel 7 Pro具有与其前身相似的设计语言。你会得到相同的双曲面屏幕,背面有相同的曲线,但曲率本身很小,所以这里的可用性没有任何问题。背面有一个类似的相机杆,这一次,整个外壳由金属制成,更优雅地融入中框。

    我喜欢Pixel 7 Pro的曲线设计,但这只是我的喜好。就可用性而言,较小的iPhone 14 Pro在日常使用中更好。

    效果非常惊人,Pixel 7 Pro是谷歌迄今为止生产的最佳外观手机,尤其是在我使用的Hazel变体中。绿色设计与中框和相机栏周围的金色装饰搭配得很好,手机看起来像高档。

    来到iPhone 14 Pro,今年的焦点在前面,熟悉的缺口为连接在一起的两个较小的切口让路。这个动态岛让iPhone 14 Pro在前面焕然一新,而且切口周围的区域是可用的——表面通知警报、计时器等——使它更加诱人。

    除此之外,设计本身根本没有改变。iPhone 14 Pro 的侧面与其前代产品相同,背面的摄像头岛在三个模块周围有大环。虽然我通常不喜欢平边手机,但iPhone 14 Pro是一个异常值 - 该设备的尺寸和重量使其比曲线更弯曲的Pixel 7 Pro更容易握持和使用。

    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与屏幕有关。iPhone 14 Pro有一个较小的6.1英寸面板,Pixel 7 Pro提供6.7英寸的屏幕。因此,iPhone 14 Pro 短 15.4 毫米,窄 5.1 毫米,更适合您的手。哑光侧面在这里也有所不同,我希望在Pixel 7 Pro上也能看到类似的涂层。

    总而言之,Pixel 7 Pro和iPhone 14 Pro提供了熟悉的设计,并进行了一些改进,并且这两款设备都证明了高昂的零售价格。

    Pixel 7 Pro vs. iPhone 14 Pro:屏幕

    Pixel 7 Pro配备6.7英寸QHD +(3120 x 1440)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iPhone 14 Pro提供6.1英寸(2556 x 1179)OLED,刷新率为120Hz。

    Pixel 7 Pro上的6.7英寸QHD + AMOLED大面板绝对是一种使用乐趣。

    两个面板都充满活力,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和对比度,并且在自动模式下达到 1,000 尼特的最大亮度。iPhone 14 Pro在选择HDR内容时达到了惊人的2,000尼特,而Pixel 7 Pro能够达到1,500尼特。两款手机也可以动态缩放,刷新率会根据屏幕上的内容动态缩放到1Hz。这可确保在查看图像等静态内容时不会不必要地耗尽电池电量;在这种情况下,屏幕刷新下降到 1Hz。

    您可以获得很多附加功能和自定义选项,并且在将Pixel 7 Pro与iPhone 14 Pro一起使用仅两个多月之后,我可以自信地说,它们是该类别中最好的屏幕之一。Pixel 7 Pro上的6.7英寸屏幕使其成为流媒体视频和玩游戏的理想选择,尽管它的屏幕更大,但使用起来并不笨拙。

    切换到iPhone 14 Pro,关键的话题是动态岛。镂空看起来并不像它的前身那样笨拙,它使手机看起来更现代。我非常喜欢新设计,虽然切口比你在Pixel 7 Pro上得到的要大得多,但它是可用的。它充当后台运行的任何内容的扩展坞,包括活动计时器、流媒体音乐等。

    动态岛抢走了iPhone 14 Pro的风头,您第一次获得了始终开启的模式。

    iPhone 14 Pro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始终开启模式,这是iPhone的首创。它与您在Android手机上获得的屏幕不同,其中屏幕关闭,您会看到一个显示时间,传入通知和电池的小部件。在这里,屏幕只是有点暗,但会显示背景和您在锁定屏幕上选择的任何小部件。我不喜欢该功能的工作方式,我更喜欢Pixel 7 Pro上的处理方式。

    您还可以在两台设备上获得立体声,并且板载音频变得足够响亮和详细,因此您无需无线耳塞即可流式传输视频。总体而言,您可以获得具有最新OLED技术和广泛可定制性的生动屏幕,Pixel 7 Pro提供大屏幕空间,而iPhone 14 Pro则旨在单手使用。

    Pixel 7 Pro 与 iPhone 14 Pro:内置硬件

    当您为一部手机支付近 1,000 美元时,您会想要最好的硬件。值得庆幸的是,Pixel 7 Pro和iPhone 14 Pro提供了该领域的商品,提供了最新的内部结构以及您可以要求的所有附加功能。Pixel 7 Pro采用Google的Tensor G2平台,提供两个Cortex X1核心以及Cortex A78和A55核心的组合。

    谷歌没有使用最新的Arm v9内核,也没有将节点切换到4nm,继续采用与去年相同的5nm制造。但这里的新情况是对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重新关注,这使该设备明显领先于其直接竞争对手。使用iPhone 14 Pro,您将获得基于4nm节点构建的A16 Bionic,并具有两个全新的珠穆朗玛峰内核,最高可达惊人的3.46GHz和四个Sawtooth内核。

    在两者中,iPhone 14 Pro是更强大的选择。谷歌并没有对第一代Tensor的基本面做出太多改变,但A16 Bionic在更高频率下具有新内核,并且在单核和多核工作负载方面领先于Android竞争对手。

    iPhone 14 Pro是所有工作负载的绝对赢家,这要归功于A16 Bionic的进步。由于谷歌专注于AI支持的功能而不是最新的Arm核心,Pixel 7 Pro与iPhone 14 Pro或该领域最好的Android手机并不相提并论。

    也就是说,这里没有任何减速,而且这两种设备在日常使用中都很棒。他们有足够的空间来处理多任务和玩视觉密集型游戏,而且这种情况在几年内不会改变。虽然中国品牌已经开始为其高端设备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但这两款手机的基本型号都配备了128GB的存储空间。Pixel 7 Pro标配8GB的RAM,iPhone 14 Pro全面提供6GB。

    您也不会错过任何附加功能,这两款手机都标配IP68防尘和防水性能。还有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在电池方面,Pixel 7 Pro有一个5000mAh的单元,iPhone 14 Pro提供3200mAh的电池。得益于明显更大的电池,Pixel 7 Pro在日常使用中的续航时间更长 - 即使大量使用,它也能够提供超过一天的电量。

    iPhone 14 Pro也设法持续一天,但大量使用涉及导航和超过4.5小时的屏幕时间,您需要在一天结束之前将其插入。在这方面,Pixel 7 Pro具有23W有线和15W无线充电功能,iPhone 14 Pro通过MagSafe无线充电至20W有线和15W无线充电。这两款设备的包装盒中都没有充电器,因此您必须拿起USB-C壁式充电器。

    Pixel 7 Pro 与 iPhone 14 Pro:相机

    高端手机最大的区别在于摄像头,Pixel 7 Pro和iPhone 14 Pro在这方面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这两款手机都有三个带有多功能镜头的摄像头模块,并依靠人工智能辅助功能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出色的拍摄效果。

    让我们从 Pixel 7 Pro 开始;这款手机有一个带 OIS 的 48MP f/1.9 主镜头、一个 12MP f/2.2 广角镜头和 126 度视野,以及一个带 OIS 的 48MP f/3.5 长焦选项,可提供 5 倍光学变焦。谷歌还在前面配备了一个新的10.8MP摄像头,具有宽广的视野 - 使其成为自拍的理想选择 - 以及录制4K视频的能力。

    在这一代中,谷歌对其夜视和Real Tone算法进行了几次调整,在夜间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和准确的肤色。这次的视频防抖也好得多,虽然该系列中早期的手机主要针对拍摄静止图像,但Pixel 7 Pro在拍摄视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三款相机都可以以60fps的速度拍摄4K视频,并具有10位HDR,新的电影模糊功能可以毫不费力地模糊视频中的背景。

    来到iPhone 14 Pro,这款手机有新的硬件,包括带有第二代传感器移位OIS的48MP f / 1.78主镜头,12MP f / 2.2广角镜头和带有OIS的12MP f / 2.8长焦,具有3倍光学变焦。你不会在这里发现相机调整有那么多变化,但更大的传感器在具有挑战性的场景中做得非常出色,提供了华丽的镜头。同样,iPhone 14 Pro继续在视频方面表现出色,原生杜比视界录制和电影模式等功能使该设备具有明显的优势。

    谷歌今年对其相机调整算法进行了一些调整,这在Pixel 7 Pro上立即很明显。 像素在这一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Pixel 7 Pro在任何照明情况下都表现出色。在这张海盗船5000T的图片中,Pixel 7 Pro在色彩和高光位管理方面做得更好,iPhone 14 Pro也表现出色,保留了细节和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