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R泄露:警报滑块曲面显示屏等

发布时间:2022-12-31 17:08:08 栏目:财金

    导读 OnePlus正准备下周在中国推出 OnePlus 11 和 Buds Pro 2。现在在发布之前,OnePlus 11R已经出现在实时图像中。智能手机过去一直受到

    OnePlus正准备下周在中国推出 OnePlus 11 和 Buds Pro 2。现在在发布之前,OnePlus 11R已经出现在实时图像中。智能手机过去一直受到泄密和谣言的影响。出版物 GadgetGang 分享的新泄露图片让我们从各个角度全面了解 OnePlus 11R。

    OnePlus 11R 装在一个安全的后壳中,因此该设备的颜色变体仍然是个谜。该外壳有一个矩形岛,带有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的切口。然而,这款手机是否也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还有待观察。OnePlus 10R 具有不同的相机模块设计。前代型号上缺少的警报滑块在 OnePlus 11R 上卷土重来,因为它位于右侧。警报滑块下方有一个电源按钮。左边缘有音量摇杆键。

    OnePlus 11R 有一个 USB-C 端口、SIM 托盘和底部边缘的扬声器格栅。顶部边缘有一个 IR Blaster 和一个辅助麦克风切口。即将推出的产品将是 OnePlus 首款配备 IR Blaster 功能的产品。

    来到正面,OnePlus 11R 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心对齐打孔切口。仔细观察会发现该设备具有弯曲的边缘。这表明这将是该品牌首款配备曲面显示面板的 R 系列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