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8T可能即将推出 支持33W充电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2 栏目:财金

    导读 上周,OPPO在中国推出了OPPO Reno 9系列。但是,似乎该公司仍未完成Reno 8系列。这是因为互联网上出现了一种新的Reno 8模型。这款即将

    上周,OPPO在中国推出了OPPO Reno 9系列。但是,似乎该公司仍未完成Reno 8系列。这是因为互联网上出现了一种新的Reno 8模型。

    这款即将推出的Reno手机正式名称为“Oppo Reno8 T”,但让我们称它为Oppo Reno 8T,因为它更具可读性。

    即将推出的Oppo Reno 8T的型号为CPH2481。它在多个认证机构的网站上被发现。该列表包括TKDN,EEC,BIS,SIRIM和Element Materials Technology。

    不幸的是,除了它的名称和充电速度外,这些列表并没有说明手机太多。SIRIM透露了其品牌,而Element Materials Technology透露该设备将支持33W快速有线充电。

    过去曾有过多款带有字母命名的里诺智能手机。几乎所有设备都是针对特定市场的更名设备。

    但这一次,Reno 8T甚至获得了BIS在印度发布的认证。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PPO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印度推出这种类型的Reno手机了。

    通过较慢的33W充电速度,智能手机可能比支持80W充电的标准Reno 8便宜。因此,我们预计其他规格也会降级。

    就像现在的任何其他产品一样,Oppo Reno 8T的几乎所有细节都可能在未来几周正式发布之前泄露。我们期待更多地了解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