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的最新创新:更多广告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1 栏目:财金

    导读 Instagram正处于生存危机之中,因为其母公司Meta的收入一直在下降,原因是苹果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政策和TikTok在新用户中的增长不断增加

    Instagram正处于生存危机之中,因为其母公司Meta的收入一直在下降,原因是苹果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政策和TikTok在新用户中的增长不断增加。为了长期保持利润,Instagram决定用户应该获得这个新的“功能”:更多的广告。

    这些信息来自TechCrunch。根据该出版物,Meta 正在推出新的 Instagram 广告展示位置,“作为增加广告表面的一种方式,因为它正在努力通过其 TikTok 竞争对手 Reels。

    例如,“探索”首页和个人资料 Feed 中会有更多广告。TC解释说:

    “探索”主页是指人们首次点击Instagram的“探索”选项卡(主导航中的放大镜图标)时登陆的页面。在这里,用户可以浏览推荐和趋势内容的页面,或点击屏幕顶部的按钮以深入了解各种趋势 - 例如“室内花园”或“盒子辫子”。从历史上看,Instagram 只在“探索”提要中的“探索”上放置广告,也就是说,当一个人点击帖子并滚动时。但是现在,它正在扩展到探索主页本身,因为它说它看到用户在那里花费了有意义的时间,Instagram告诉TechCrunch。这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另一项测试是用户个人资料提要上的广告。因此,下次您访问其他人的个人资料并滚动浏览他们的照片时,您可能会因广告单元而中断这种体验 - 这些广告单元现在正在全球测试中推出。

    为了让至少一些人满意,Instagram将允许创作者从其个人资料Feed中显示的广告中获得额外收入。它将从美国的特定创作者开始 - 但是,当然,普通用户将来不会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任何收入。

    Facebook将为Reels带来更多广告;高级版即将推出?

    TechCrunch还指出,虽然Instagram和Facebook也在Reels上提供30秒的广告,但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格式,它将涉及Facebook Reels上的较短广告。

    该出版物称它们被称为“后循环”广告。它们将是 4 到 10 秒的可跳过广告,以及“将在卷轴结束后播放的独立视频广告”。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使用户不太可能再次观看卷轴,或者他们是否会跳到下一个卷轴,但这是该公司愿意执行的风险测试。

    随着这些平台添加了如此多的广告,可以公平地询问 Meta 是否计划订阅计划以减少这些中断。例如,YouTube通过从平台上获取所有内置广告来提供高级体验 - 并且相当有效。

    尽管Instagram已经允许用户订阅独家内容并在线购买产品,但这是一些用户想要的:付费以避免一直看到所有这些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