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在CES上推出Voyager Free 60 TWS耳机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1:59 栏目:财金

    导读 CES 2023正在进行中,众多顶级科技品牌正在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概念。惠普刚刚揭开了其新款 Voyager Free 60 TWS 耳塞的面纱。这些

    CES 2023正在进行中,众多顶级科技品牌正在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概念。惠普刚刚揭开了其新款 Voyager Free 60 TWS 耳塞的面纱。这些旨在使混合工作生活更轻松。

    虽然 Covid-19 大流行在过去几年有所降温,但人们仍然局限于混合工作生活。这意味着他们花费大量时间在家而不是在办公室工作。对于依赖面对面互动的几家公司来说,这可能是一种痛苦和压力。

    HP Voyager 60 Free 耳塞旨在帮助混合工作生活更轻松

    在此次活动中,惠普推出了几款产品,专门针对困在家里的沮丧上班族。在这些产品中,我们有即将推出的 HP Voyager 60 Free 系列 TWS 耳塞。该行还包括一个基本变体和一个“+”变体。

    这些耳塞的每个听筒上都配有三个麦克风,用于混合和主动降噪。这使它们非常适合在嘈杂的咖啡店或房屋中使用。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该公司承诺一次充电您将拥有长达 5.5 小时的通话时间(充电盒为 16.5 小时)。

    如果您计划使用这些耳塞来收听内容,单次充电最多可使用 8 小时(使用充电盒可使用 24 小时)。那些开启了 ANC 的数字,因此您可以在关闭它的情况下获得更多里程。

    充电方面,充电盒可以在大约两小时内将耳机从0%充至100%。但是,充电 15 分钟后,您应该能够获得大约 1 小时 12 分钟的通话时间。这应该是一个标准商务会议的长度。案件本身在大约三个小时内充满电。

    那么,是什么让 Voyager Free 60+ 更具吸引力?好吧,这主要归结为案例。基本型号配备标准充电盒,但“+”型号配备智能充电盒。这个充电盒有一个小的 OLED 触摸屏。使用它,您可以查看电池电量、控制/静音音量以及查看通话状态。此外,这款智能充电盒配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因此您可以将耳塞连接到非蓝牙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