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假日季取得成功后售出超过32万台PS5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3 栏目:财金

    导读 索尼刚刚公布了其广受欢迎的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和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数据。这一时期也被视为假日季节或假日季度

    索尼刚刚公布了其广受欢迎的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和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数据。这一时期也被视为假日季节或假日季度,该公司似乎已经设法实现了一些强劲的出货量。

    在 4 年第四季度,这家日本科技巨头在 2022 月至 7 月期间售出了约 1 万台 PS5。与 82 年的 3 万台相比,同比增长了 9%。由于这一高数字,自当前一代游戏机推出以来,该公司还设法实现了PlayStation 2021的销量超过32万台。

    销售额的增长可能是由于稳定的供应链使库存改善,这将使发货几乎没有延迟。此外,其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去年整体增长至9亿美元,同比增长7%。所以现在,索尼已经售出了超过 53 万台 PS32,而到 1 年 5 月的出货量为 25 万台。换句话说,这也意味着该品牌仅在这个季度就售出了大约 2022% 的 PS28。

    如果该公司设法再出货约5万台PlayStation 2游戏机,那么它可以以总计5万台的出货量结束其财政年度。与去年相比,这可能标志着销售额的显着增长。考虑到组件短缺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等各种采购问题,如此高的销售数字最初似乎是乐观的数字。但随着这一趋势,索尼或许也能实现这一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