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概念设计在发布前被调侃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5 栏目:财金

    导读 OnePlus在11月2023日世界移动大会(MWC 27)上正式发布之前,正在取笑OnePlus 11概念。在官方社区网站上,概念智能手机的背面带有蓝色管道

    OnePlus在11月2023日世界移动大会(MWC 27)上正式发布之前,正在取笑OnePlus 11概念。在官方社区网站上,概念智能手机的背面带有蓝色管道。OnePlus表示,蓝色管道使OnePlus 1 Concept看起来像拥有自己的血管系列。正如在短片中调侃的那样,蓝色管道可能会改变颜色,类似于Nothing Phone背面的LED灯(<>)。

    OnePlus在本月早些时候的Cloud 11活动中首次宣布了OnePlus 11概念。顾名思义,它将是Snapdragon 8 Gen 2 SoC驱动的OnePlus 11的特殊迭代。这款手机将主要关注外观设计,类似于之前的OnePlus概念智能手机,例如8年的OnePlus 2020T概念。预告片强调,智能手机也可能使用碳纤维制成的外观,在不增加整体重量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耐用性。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OnePlus 11概念的预告片。一条推文表明,根据预告片,智能手机可能带有四曲线显示屏。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左边缘和右边缘外,屏幕还会在所有四个边缘(包括顶部和底部边缘)处弯曲。它是水滴显示屏(曲面显示屏)的更高级版本,即将出现在几款入门级中等预算手机上,例如Realme 10 Pro Plus。

    值得注意的是,与普通版本相比,OnePlus 11概念车上的摄像头凸起似乎相当突出。OnePlus可能会调整此智能手机上的相机部门。对于常规版本,OnePlus与Hasslebald合作调整后置摄像头系统。

    在其官方网站上,OnePlus表示,它将让五名幸运的社区成员有机会亲自看到智能手机的概念,并与全球用户分享他们的发现。

    否则,常规的OnePlus 11可以在印度购买两种变体和颜色。它是印度和全球最实惠的Snapdragon 8 Gen 2 SoC智能手机。基本型号的价格为56,999卢比,具有16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顶级型号的价格为61,999卢比。

    手机支持100W快速充电,充电器在盒子里。OnePlus 11还配备了120Hz 6.7英寸显示屏和背面的三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48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32万像素的远摄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