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口袋妖怪主题配件将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6 栏目:财金

    导读 你是三星和口袋妖怪的忠实粉丝吗?好吧,我们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要告诉你!随着27月1996日口袋妖怪日的临近,庆祝<>年在日本发行开创性

    你是三星和口袋妖怪的忠实粉丝吗?好吧,我们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要告诉你!随着27月1996日口袋妖怪日的临近,庆祝<>年在日本发行开创性的口袋妖怪红色和绿色视频游戏,三星刚刚宣布将重新发布一些最受欢迎的口袋妖怪主题配件。

    三星宣布回归三款流行的口袋妖怪主题配件。其中包括Galaxy Watch 5系列的表带,Galaxy Z Flip 4的手机壳以及Galaxy Buds 2 Pro的独特Poké Ball形外壳。虽然这些配件目前在三星的网站上列出,但它们要到 27 月 <> 日才能购买,这恰逢口袋妖怪日。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绝对是Galaxy Buds 2 Pro的Poké Ball形外壳。在去年的神奇宝贝配件版本中成为粉丝的最爱后,他们卷土重来,该配件为Galaxy Buds Pro提供了相同的神奇宝贝球。另一方面,保护套具有来自口袋妖怪第 1 代的标志性入门三人组(除了特许经营权的面孔——皮卡丘之外,还有球龙、查曼德和喷子)。不用说,三星错过了让Galaxy Z Flip 4外壳看起来更像Pokédex的机会,但这种情况看起来也很酷。

    由于这些以口袋妖怪为主题的配件非常受欢迎,它们在去年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售罄,让许多粉丝感到失望。随着这些配件的普及,很难预测它们这次会有多久的库存。因此,强烈建议粉丝们迅速行动,以获得这些限量版商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