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9可能是第一款具有IP67防水性的旗舰三星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6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的智能手机,尤其是旗舰智能手机,在防水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最近,该品牌的中档手机也开始获得IP评级。但是,韩国OEM的平板电脑没有

    三星的智能手机,尤其是旗舰智能手机,在防水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最近,该品牌的中档手机也开始获得IP评级。但是,韩国OEM的平板电脑没有那么有弹性。到目前为止,所有旗舰三星平板电脑都缺乏IP67防水防尘性能。这可能会随着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9而改变。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S9可能成为第一款具有IP67防水防尘等级的旗舰三星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并可能带来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箱即用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坚固的标签,例如Tab Active 3确实具有IP等级。即使是Galaxy Z可折叠设备也具有防水功能。因此,三星最终使其旗舰平板电脑更具弹性是有道理的。需要注意的是,该信息是基于初步传闻,三星将来可能会改变其计划。

    目前,有关Galaxy Tab S9的其他细节非常稀少。我们预计平板电脑将配备身临其境的显示屏、快速处理器和 S 笔支持。回想一下,去年的Galaxy Tab S8配备了11英寸LPTS TFT显示屏,可提供2560 x 1600像素的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它由Snapdragon 8 Gen 1 SoC提供支持,基于此,我们可以假设Tab 9将采用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

    该标签包含一个5,800mAh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背面有一个 13MP 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背面有一个 6MP 超广角摄像头。前面装有用于自拍的 12MP 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