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PH2377原理图助长了新款一加手机将在全球首次亮相的传闻

发布时间:2023-02-27 20:03:02 栏目:财金

    导读 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将于今年6月推出其新的Find X2377系列智能手机。随着对即将发布的版本的预期增加,最近的报告揭示了有关新

    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将于今年6月推出其新的Find X2377系列智能手机。随着对即将发布的版本的预期增加,最近的报告揭示了有关新阵容的设计和功能的详细信息。今天,科技情报员数字聊天站分享了一款型号为 CPH<> 的未公布的 OPPO 手机的示意图,让我们对它的设计有了令人兴奋的初步了解。

    OPPO CPH2377将采用平面显示屏,正面采用打孔设计。该设备的底部边框比其他边框略厚,而顶部边框则包含一个可兼作扬声器的听筒。设备的左边缘有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而右侧则有一个类似警报滑块的按钮和一个电源键。

    但真正吸引眼球的是手机的后面板,它有一个巨大的圆形摄像头模块,里面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位于中央的潜望镜变焦摄像头。相机岛还包括一个麦克风和一个药丸形双LED闪光灯组件。

    摄像头模组的有趣之处在于印在里面的文字,上面写着“由MariSilicon提供支持”和“哈苏”,表明这是一款OPPO手机。但是,数字聊天站表明,设备上警报滑块的存在表明它可能作为OnePlus设备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截至目前,我们只能推测这意味着什么,但它肯定会在科技界引起很多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