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 Pro草图泄漏:包括药丸形显示孔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7:03 栏目:财金

    导读 华为P60系列将于23月60日正式上市,正如该公司最近宣布的那样。当我们等待这种情况发生时,华为P<> Pro似乎在网上浮出水面,在一个泄露的

    华为P60系列将于23月60日正式上市,正如该公司最近宣布的那样。当我们等待这种情况发生时,华为P<> Pro似乎在网上浮出水面,在一个泄露的草图中。

    华为P60 Pro草图显示一个药丸形显示孔

    您可以查看本段下方的上述草图。您会立即注意到手机的正面显示屏上似乎有一些传感器。我们假设那里会放置一个药丸形状的相机孔。

    华为Mate 50 Pro有一个显示屏缺口,因为华为在那里集成了所有传感器,其中包括用于3D面部扫描的传感器。该公司可能在这里做了同样的事情,但选择了一个侵入性较小的药丸形孔,而不是一个成熟的缺口。

    你们中的许多人会想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与苹果走的路线相同。不过,我们不确定华为是否也会选择与软件相关的动态岛式功能集。

    这张草图还显示了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岛。这款手机预计将采用该公司的XMAGE 2.0相机设置。Mate 50 Pro仍然是我们使用过的最好的相机智能手机之一,因此我们对这款设备寄予厚望。

    似乎该设备也会有扁平的侧面,背面至少有三个摄像头,如果不是四个的话。华为的品牌可以在这里看到,在手机的背板上的左下角。

    这款手机将包括Snapdragon 8 Gen 2 SoC和强大的相机设置。

    华为P60 Pro有望配备京东方提供的6.6英寸QHD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 2将为手机提供动力,但该设备将仅限于4G连接。

    华为还将在设备中加入LPDDR5X RAM和UFS 4.0闪存。一个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IMX888传感器)和一个5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索尼的IMX858传感器)被倾斜。还提到了64万像素的长焦相机(OmniVision OV64B传感器,3.5倍光学变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