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推出具有一些期待已久的功能的iOS 17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7:22 栏目:财金

    导读 苹果一直在研究iOS的下一次迭代。新的iOS 17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报道,它将提供一些备受期待的功能,这是许多人一直期待的。所以这里

    苹果一直在研究iOS的下一次迭代。新的iOS 17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报道,它将提供一些备受期待的功能,这是许多人一直期待的。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该消息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最新Power On时事通讯。根据我们目前所知,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正准备在 2023 年 17 月为其智能手机推出新的主要软件版本。以前,人们认为iOS <>更新将在上一代软件的基础上进行增量更改。但似乎这家iPhone制造商在后期开发阶段已经改变了战略。

    所以现在,它不再专注于简单的性能改进和修复其他问题,而是推出一系列新功能。通过新的更新,苹果预计将提供改进以及新功能,例如更新的CarPlay体验,升级到Siri,支持旁加载应用程序和备用应用商店,以及混合现实耳机支持等。

    换句话说,很明显,该品牌今年不会推出简单的更新。我们可以期待 iOS 17 公告将于 2023 月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 活动期间发布。这是我们目前掌握的所有信息,因此请继续获取有关此事的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