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油田服务公司宣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和运营结果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0:01 栏目:财金

    导读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 收入为5 15亿美元,净收入1为1900万美元,即完全稀释后每股收益0 15美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 调整后EBI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 收入为5.15亿美元,净收入1为1900万美元,即完全稀释后每股收益0.15美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 调整后EBITDA 2为7000万美元,年化调整后平均每活跃船队EBITDA为1210万美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九个月, 收入为16亿美元,净收入1为9300万美元,即完全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71美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9个月,经 调整EBITDA 2为2.47亿美元,每名在役船队的年化调整后EBITDA为1,450万美元

    面对宏观不利因素,该季度中途开始对Liberty市场产生影响,我们很高兴能再创一个季度稳定的运营业绩。第三季度的完全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15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0.32美元。本季度的收入下降了5%,为5.15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 2与2019年第二季度相比,每个季度下降24%至7,000万美元。该季度强劲的自由现金流产生使手头现金增加1.07亿美元至1.4亿美元。截至本季度末,我们的可用流动资金为3.44亿美元,净现金状况为3,400万美元。尽管完工市场增速放缓和压裂市场供过于求,但我们仍然能够实现这一财务业绩,这两者都导致了价格下跌的压力。我们的运营和供应链团队在执行方面的卓越表现,再加上与客户在日程安排上的密切协调,使Liberty能够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导航,同时保持我们提高资本回报率的能力。

    “我们着眼于长期成功,我们继续致力于实现卓越的投资资本回报率,保持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并为未来进行投资。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十二个月,我们的税前资本使用回报率(ROCE)3为17%,产生了可观的自由现金流,并向股东返还了约7,500万美元。与往常一样,Liberty团队继续专注于推动技术创新和高效运营,这对Liberty来说是双赢,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也是双赢。”首席执行官Chris Wright说道。

    外表

    我们在2019年前九个月的业绩反映了对Liberty差分压裂服务的强劲需求。我们在2019年前9个月的泵送量与2018年全年相同。

    北美地区整个行业的压裂阶段预计将仅略有上升。但是,整个行业的效率提高使每个车队完成的压裂阶段数量增加了10%-20%,这意味着所需的活动压裂舰队减少了10%左右。2019年下半年,压裂矿活动的步伐放缓,导致对压裂矿船队的需求进一步减少,从而给服务价格带来压力。由于运营商面临资金限制并按固定资本支出预算管理完工情况,因此预计第四季度完工进度的放缓可能会比2018年同期的情况更为严重。这将导致完工进度上的差距,并对车队的整体利用率产生负面影响。

    该行业对未来活动的预测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商品价格,资金可用性和每个流域的外卖能力。根据对客户2020年初始计划的了解,我们认为随着预算的重置,对Liberty机队的需求在今年年初将很强劲。

    我们看到市场上配备人员的压裂车队的供应有所减少,并且宣布将淘汰旧设备。这是有帮助的,但是市场上的压裂车队仍然供不应求,从而压低了价格。在配备人员充足的压裂设备的供应与需求达到更好的平衡之前,我们预计价格不会提高。

    我们专注于在2019年创造强劲的资本回报和自由现金流,同时我们继续投资于技术并增强我们的竞争优势。自成立以来,Liberty投资于在技术和效率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设备和人员。自由是推动对水力压裂采取环保,社会和治理(ESG)意识的方法的先行者。自2013年以来,我们一直与客户合作以提高ESG解决方案,这在我们市场领先的低排放QuietFleets®上得到了证明。自2013年以来,每个Liberty新造船队都可以使用天然气运行,或者是最新一代的Tier 4发动机,排放量大大减少。成为ESG的领导者不只是排放,Liberty专注于在压裂作业各个方面引领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