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 今年夏天将在 560 家门店推出护发产品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2:56 栏目:财金

    导读 高管周四表示,Bath & Body Works 计划通过向海外扩张和扩大产品种类来增加销售额并吸引新客户。该零售商在父亲节之前增加了男士美容产

    高管周四表示,Bath & Body Works 计划通过向海外扩张和扩大产品种类来增加销售额并吸引新客户。该零售商在父亲节之前增加了男士美容产品。该公司还将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配方,并于 7 月在 560 家门店和网上推出护发产品。

    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 3.7% 至 14 亿美元,其中美国和加拿大的电子商务销售额下降了 12%。根据公司新闻稿,净收入下降 47.7% 至 8100 万美元。首席财务官 Wendy Arlin 告诉分析师,毛利率下降 340 个基点至 43%。

    在本季度,该公司在北美开设了 16 家新的商场外商店,并永久关闭了 8 家,主要是在商场。Arlin 说,该连锁店的车队现在一半在商场,一半在商场外,目标是达到三分之二的商场外。在海外,该品牌开设了 9 家新店,一季度末为 436 家。

    潜水洞察:

    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人们涌向 Bath & Body Works 购买清洁剂、消剂和蜡烛,但随着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下降,这家零售商正忙于寻找增长方式。

    GlobalData 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 (Neil Saunders) 表示,在消费者仍面临许多必需品价格上涨且对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这尤其棘手。该公司已经是许多消费品、香水和蜡烛领域的领导者,现在正进军新领域,例如男士业务。

    “展望未来,随着 Bath & Body Works 希望加强其已经成功的核心业务,我们预计会有更多新的发布和举措,”他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说。“值得庆幸的是,新想法并没有以牺牲现有业务为代价。Bath & Body Works 系列的定期更新以及跨商店和网上的季节性相关商品推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