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消费者减少支出 Foot Locker 销售额下降 11%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2:55 栏目:财金

    导读 在首席执行官 Mary Dillon 宣布她的 Foot Locker 新战略两个月后,这家零售商的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了 11 4%,而销售额下降了 9 1%

    在首席执行官 Mary Dillon 宣布她的 Foot Locker 新战略两个月后,这家零售商的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了 11.4%,而销售额下降了 9.1%。该零售商正在转向更高的降价幅度以推动需求和清理库存。

    因此,Foot Locker 降低了 2023 年的年度指引,现在预计销售额将下降 6.5% 至 8%(之前的指引中最高为 -5.5%),而销售额将下降 7.5% 至 9%(也与之前的最大值 -5.5% 相比)。

    Foot Locker 还任命了 Kohl’s 资深人士 Mike Baughn 为新的首席财务官,他最近担任该百货公司的财务执行副总裁兼财务主管。拥有 15 年零售金融经验的博恩将于 6 月 12 日加入,并向狄龙汇报工作。

    潜水洞察:

    Foot Locker 的转型起步缓慢,因为消费者从产品支出转向服务支出。狄龙周五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过去一个半月的销售“显着放缓”。

    “虽然 2023 年对我们来说总是重新开始的一年,但我们现在预计销售额和收益都会出现更大幅度的下滑,”狄龙说,随后补充说 2023 年“肯定比我们当时想象的更具挑战性。”

    去年,Foot Locker 的顾客“集会”返校购物和假期,但 Dillon 表示,这种行为并没有延续到今年上半年。她补充说,这家零售商的客户人口结构偏向于收入略低,这使得 Foot Locker 更容易受到通胀压力的影响。

    “通货膨胀率虽然有所下降,但仍然很高……人们只是在考虑可自由支配的支出时不得不做出更多选择,”狄龙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