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户推动改造后的 Bed Bath & Beyond 增长

发布时间:2023-09-11 10:26:37 栏目:产经

    导读 这家现在由 Overstock.com 运营的零售商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更新,其中订单同比增长达到中个位数,其中包括自美国发射。(Overstock于 6 ...

    这家现在由 Overstock.com 运营的零售商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更新,其中订单同比增长达到中个位数,其中包括自美国发射。(Overstock于 6 月购买了Bed Bath & Beyond的知识产权和数字资产。这家在线家居零售商随后表示,很快将开始以 Bed Bath & Beyond 的名义运营其网站。该网站于 8 月在美国重新推出。)

    在其他结果中,该公司表示,自美国推出以来,其活跃客户净增长了中个位数。该公司还报告称,自美国推出以来,同比下降幅度为两位数。

    “消费者表现出他们对新 Bed Bath & Beyond 的喜爱,”新 Bed Bath & Beyond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Johnson 说道。“即使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下,我们仍然获得了新客户并重新激活了老客户。我们的营收业绩正在稳步提高。自美国推出以来,在新客户订单的带动下,我们的订单量逐年增长。”

    在产品方面,自6月份以来,改版后的网站已添加近130万个新SKU。约翰逊指出,床上用品、浴室和厨房品类引领了该公司在美国营收业绩的改善。

    约翰逊补充说,该网站的访问量有所增加,转化率也有所提高,而且客户喜欢更新后的移动应用程序。此外,Overstock 的忠诚度计划 Club O 已转换为 Welcome Rewards,即 Bed Bath & Beyond 忠诚度计划的名称。

    “自从在美国推出以来,移动应用程序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其他平台,”他补充道。“我们还看到我们的历史客户群的积极参与,自美国推出以来,Welcome Rewards 会员的订单组合增加了 500 个基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