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摆脱了他们的 Hemi V-8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1:55 栏目:汽车

    导读 2024 年Jeep Wagoneer和2024 年 Grand Wagoneer将放弃 V-8 发动机。Jeep 的三排 SUV现在标配飓风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

    2024 年Jeep Wagoneer和2024 年 Grand Wagoneer将放弃 V-8 发动机。

    Jeep 的三排 SUV现在标配飓风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在 420 至 510 马力之间。

    Wagoneer 此前提供 5.7 升 V-8 发动机,而 Grand Wagoneer 则提供 6.4 升 V-8 发动机。

    23 年 11 月 21 日更新: 2024 年,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不再提供 Hemi V-8。我们之前曾报道过改用六缸发动机阵容,而吉普上周发布了最新三排 SUV 的信息时也证实了这一点。与 Jeep 的兄弟公司 Ram 采取了类似的举措,最近对其半吨卡车进行了改进,并用飓风双涡轮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了 V-8 发动机。

    最近,2023 年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搭载的新款飓风直列六缸发动机似乎标志着该车型之前配备的 Hemi V-8 车型的终结。Jeep 尚未正式发布 2024 款车型年份信息,但我们发现文件表明 2024 款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将仅提供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意味着之前提供的 5.7 升和 6.4 升发动机-升V-8发动机将被放弃。

    车队订单指南加上EPA 评级说明了标准 2024 Wagoneer 的变化,该标准此前在短轴距版本上提供 392 马力 5.7 升 V-8(长轴距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已经是直列式-仅六)。Wagoneer 现在仅提供 420 马力版本的飓风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后轮或四轮驱动以及八速自动变速箱。

    Grand Wagoneer 的变化还不太清楚,因为EPA 仍然列出了2024 年推出的 6.4 升 V-8 发动机。但经销商定价数据库显示了所有配备 3.0 升六缸发动机的车型,这意味着纳入可能只是一个去年的遗留。Grand Wagoneer 中的高输出版本飓风发动机可产生 510 马力和 500 磅英尺的扭矩,相对于 V-8 的 471 马力和 455 磅英尺的扭矩而言,这是一个有用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