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Google翻译现在有超过7500万人使用五种其他语言

发布时间:2023-05-26 14:00:02 栏目:生活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你需要知道的:

    Google正在Google Translate中添加对五种新语言的支持。

    这些语言是Kinyarwanda,Odia,Tatar,Turkmen和Uyghur,Google表示有7500万人使用这些语言。

    该服务现在总共支持108种语言。

    Google在Google翻译中增加了对五种新语言的支持。这些是Kinyarwanda,Odia(Oriya),Tatar,土库曼和维吾尔族。借助Google翻译网络应用或扩展程序,用户可以在网络上与这些语言进行互译。该公司还增加了对其中三种语言的虚拟键盘支持。Kinyarwanda,塔塔尔和维吾尔族。

    Google的Isaac Caswell在博客中写道:

    传统上,没有很多Web内容的语言在翻译方面一直面临挑战,但是通过我们机器学习技术的进步以及Google翻译社区的积极参与,我们增加了对五种语言的支持:Kinyarwanda,Odia(Oriya),Tatar ,土库曼和维吾尔族。这些语言已在全球超过7500万人使用,是四年来我们添加到Google Translate的第一语言,并将Google Translate的功能扩展到108种语言。

    除了此功能之外,Google还在努力扩展Google Translate功能。团队正在开发类似抽认卡的功能,以帮助出行的人们建立关键短语的数据库,并且最近还预览了转录模式,该模式可以实时捕获和翻译音频。

    多年来,翻译服务不断增长和发展,这项新功能将其实用性扩展到了大型科技公司通常无法解决的群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