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Force新闻渲染在线出现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0:01 栏目:生活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看到了大量的摩托罗拉泄密事件。正如我们已经告诉你的,联想的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一些新设备,包括Moto C/Moto C...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看到了大量的摩托罗拉泄密事件。正如我们已经告诉你的,联想的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一些新设备,包括Moto C/Moto C Plus、Moto E4/Moto E4 Plus、Moto X(2017)和Moto Z2。

    今天,Moto Z2 Force(Moto Z2的一个版本)在一个看起来很模糊的媒体渲染中泄露了出来。但这还不是全部。Moto E4、Moto C和Moto C Plus同样模糊的新闻渲染也出现了。

    从图中可以看到,Moto Z2 Force用一个非常类似Moto G5的按钮取代了方形物理主页按钮,很可能会配备指纹扫描仪。图中可以看到传闻中的双摄像头设置。哦,对了,这款手机支持Moto Mods(带磁连接器可见)——,不震撼。目前我们对Moto Z2的规格了解不多,但可以猜测这款手机至少会采用QHD显示器和Snapdragon 835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