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宣布将于12月23日发布nova8系列新机

发布时间:2023-05-28 10:50:01 栏目:生活

    导读 华为正式宣布将于12月23日发布nova8系列新机,并宣布新机采用了椭圆后置摄像头设计。不幸的是,除此之外,我们无法更多地了解新机器的外观...

    华为正式宣布将于12月23日发布nova8系列新机,并宣布新机采用了椭圆后置摄像头设计。不幸的是,除此之外,我们无法更多地了解新机器的外观。然而,12月15日,不少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nova8系列的海报。由此,我们可以了解这款手机的主要设计。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nova8系列配备了双曲面屏幕,辅以双挖孔设计,位于屏幕左上角,视觉印象不错。手机后面有四个摄像头,整体设计为椭圆形,识别度高。顶部的第一个镜头“占地面积”最大,而另外三个镜头和一个闪光灯“整齐”地排成两排,非常独特。手机采用炫光设计,一个以橙色和紫色为主,另一个以紫色为主,颜值也很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