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Android的本地通话录音功能可能会随时推出

发布时间:2023-05-28 10:50:01 栏目:资讯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周前,我们告诉您,最新版本的Google Phone应用中隐藏的一些代码字符串显示,Android即将使用呼叫记录器功能。在昨天对Phone应用程序的版本44进行更新之后,XDA能够确定该功能现在已包含在该应用程序中,而XDA使其能够正常工作。

    在处理传入或传出的电话时,UI中将出现一个“记录”按钮。当您点击此按钮时,将记录当前的电话,并且该按钮将指示正在进行录音。录制完成后,您可以再次点击该按钮。录音可以立即播放,您也可以听到过去保存在通话记录中的通话。这些录音可以共享为.wav文件。虽然Google Play商店中有多个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记录通话,但是许多Android用户更喜欢使用本机应用程序。

    众所周知,现在有一些现行法律管辖使用录音设备进行电话录音。因此,当您首次激活该功能时,屏幕上会显示警告:“使用通话记录功能时,您有责任遵守与通话记录有关的适用法律。请注意,许多司法管辖区都需要征得同意双方进行此类记录。”此外,在通话的另一端,当您开始轻按通话时,他们会听到“此通话正在录制中”的字样,当录音结束时,他们会听到“通话记录已结束”。

    现在,仅因为新版的“电话”应用程序具有记录通话所需的一切,并不意味着此功能可立即使用。它的意思是可以随时推出。现在要弄清楚,有可能仅在欧洲向小米手机的所有者提供通话记录,因为当小米切换到Google Phone应用时,这些型号失去了这种功能。如果卡中有更广泛的版本,Pixel用户可能会是第一个启动并运行呼叫记录器的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