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OPPO正式推出影像旗舰OPPO Reno 5 Pro

发布时间:2023-05-28 11:00:01 栏目:生活

    导读 近日,OPPO正式推出了影像旗舰OPPO Reno 5 Pro。这款手机采用了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66,1/1.56英寸大底,1.0m大像素。该产品发布后...

    近日,OPPO正式推出了影像旗舰OPPO Reno 5 Pro。这款手机采用了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66,1/1.56英寸大底,1.0m大像素。该产品发布后,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OPPO不仅定制了IMX766传感器,还测试了全新外底IMX789。

    据了解,搭载IMX789的新机将于2021年亮相,但Find系列的新旗舰似乎跟不上这款新传感器。未来,外底传感器将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通过外底传感器提升拍摄质量也将成为旗舰手机新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