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在2020年第三季度公开发布之前 Android 11将具有六个Beta版本

发布时间:2023-05-28 13:20:00 栏目:生活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你需要知道的:

    Google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

    它还详细介绍了未来测试Android 11的计划。

    第一次预览之后将是另外两个。然后,谷歌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最终发布之前拥有三个beta版本。

    Google今年通过比正常发布时间表提前一个月发布了首个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加快了工作速度。它计划很好地利用这些额外的时间,并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正式发布之前进行大量测试

    从现在起到7月,山景城巨人计划每月推出一个新的Android 11预发行版本。在最初的预览版发布之后,将再有两个开发人员预览版。之后,从5月开始,将有3个beta。

    开发人员预览版和Beta版之间的区别(Google去年没有做到这一点)将不仅仅是软件的稳定性。当然,开发人员预览版将主要针对开发人员,以确保他们能够尽早访问使其应用程序兼容所需的操作系统部分。

    但是,除此之外,开发人员预览版也不会作为OTA更新提供,这意味着您需要在手机上手动安装该软件。随后的测试版将大大降低进入门槛,并将可以通过Google的OTA更新进行安装,这意味着有兴趣的人将能够像常规的Android更新一样安装该版本,而无需修补您的手机太多了。

    此外,在6月的某个时候(可能对应于第二个Beta),Google希望达到“平台稳定性”的里程碑。这表示API和行为现已完成,并且也将与Play商店发布的开始相对应,以便开发人员可以在最终启动之前早于新操作系统量身定制针对新OS量身定制的发行版来填充应用商店。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

    我们可能会在5月举行年度I / O开发人员大会时听到有关此发布时间表的更多信息,以及Google为Android 11计划的所有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