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Galaxy Z Fold 2经过了耐久测试 它成为可弯曲的手表

发布时间:2023-05-28 10:10:01 栏目:资讯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去年发行了第一部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时,受到了严格审查。发现首批折叠式显示器很容易损坏,迫使三星重新设计可折叠显示器的设计并延迟其正式发布。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对耐用性的担忧仍然存在,直到现在,第一代设备已经使用了几个月,人们才意识到它并不像看起来那样脆弱。

    进入Galaxy Z Fold2,它将以几乎所有可能的方式带来改进。YouTuber Zack Nelson(又名JerryRigEgEverything)在三星的高端可折叠产品上进行了标志性的耐用性测试,与去年相比,结果显示出更好的结构完整性。

    马上,我们看到了新的6.2英寸向外显示屏幕。它是由玻璃制成的,自然会在莫氏硬度等级6上刮擦。

    然后,我们进入了展览的明星–内部有7.6英寸可折叠的Dynamic AMOLED 2X面板。今年有一个预装的屏幕保护膜,它位于面板上方的第二个塑料盖上。

    毫不奇怪,就像去年的模型一样,我们看到的划痕在莫氏硬度等级上为2级。用指甲强力推动也会留下永久性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