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分享Realme GT5 Pro的相机细节和样张

发布时间:2023-11-23 15:14:12 栏目:资讯

    导读 Realme 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揭开 Realme GT5 Pro 的帷幕。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发布,该公司已经分享了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在与虹软和高...

    Realme 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揭开 Realme GT5 Pro 的帷幕。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发布,该公司已经分享了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

    在与虹软和高通在中国举行的合作活动中,realme确认了realme GT5 Pro的相机细节。这将是该品牌首款配备潜望式长焦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但这还不是全部!Realme 还分享了有关该设备主摄像头传感器的一些关键细节。

    更多关于realme GT5 Pro的相机配置

    Realme确认GT5 Pro将配备全新的索尼LYT 808相机。它与 OnePlus Open 中的传感器相同。此外,它与OnePlus 12也采用相同的传感器。我们已经从最近的相机样本中了解了该相机的功能。准确来说,仅次于旗舰索尼IMX989。Realme还分享了一些手机的相机样本,您可以从下面的图片中查看。

    至于潜望式摄像头,realme GT5 Pro将配备索尼IMX890传感器。其传感器尺寸为1/1.56英寸,被认为是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大的长焦传感器。更重要的是,长焦传感器支持高达 120 倍的数字变焦,这可能会带来细致的特写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