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1月17日推出配备M2处理器并支持Wi-Fi 6E的新MacBook Pro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00 栏目:财金

    导读 据多位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准备发布新的MacBook型号。已知内容如果您相信谣言,那么新奇事物将在今天(1月17日)上映。您不应该等待完整的演示

    据多位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准备发布新的MacBook型号。

    已知内容

    如果您相信谣言,那么新奇事物将在今天(1月17日)上映。您不应该等待完整的演示文稿。这些设备是在新闻稿的帮助下宣布的。

    期待什么

    如果信息可靠,那么今天苹果将展示更新的MacBook Pro。 新产品将获得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设计与2021年的型号相同。设备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处理器M2 Pro和M2 Max。 此外,笔记本电脑将获得对Wi-Fi 6E的支持。 顺便说一下,这些设备已经在加拿大监管机构的数据库中被注意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