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Ultra渲染泄露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8 栏目:财金

    导读 我们距离Galaxy S23系列最终看到日光的那一刻只有几周的时间,当然,我们已经对这款备受期待的设备了如指掌。然而,NieuweMobiel的人已经

    我们距离Galaxy S23系列最终看到日光的那一刻只有几周的时间,当然,我们已经对这款备受期待的设备了如指掌。

    然而,NieuweMobiel的人已经泄露了一系列新的渲染图,这次展示了Galaxy S23 Ultra,并为我们提供了对该设备的新近距离观察。

    当然,泄漏不包括任何惊喜,因为我们对智能手机的几乎所有了解仍然存在。就像目前的Galaxy 22 Ultra一样,升级后的型号将带有S Pen支持,鉴于Note不再存在,这是有道理的。

    但我认为最大的变化实际上是引擎盖下发生的变化。

    根据三星的典型方法,Galaxy S23将提供两种处理器的选择,但这一次,母公司计划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从历史上看,Galaxy S型号都提供Exynos和Snapdragon芯片,所有这些都取决于市场。例如,在美国,客户只获得Snapdragon动力型号,而在欧洲,Exynos版本是唯一可以购买的版本。

    然而,为比较这两个版本而进行的测试表明,与Exynos相比,Snapdragon型号的速度明显更快,电池寿命也更短。不出所料,客户最终感到沮丧,特别是因为Snapdragon仅在有限的市场上可用,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被迫为Exynos配置支付更多费用。

    然而,这一次,人们相信三星希望将骁龙驱动的S23带到所有市场。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在世界各地销售它,因此性能方面的差异将不再相关。

    Unpacked活动将于2月1日举行,发货将于同月晚些时候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