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 Pro抓取基于安卓14更新的MIUI 13

发布时间:2023-02-06 18:18:28 栏目:财金

    导读 MIUI 14是小米推出的最新用户界面。它基于 Android 13,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它带来了一些改进和优化。该品牌还添加了许多新功能,例如支

    MIUI 14是小米推出的最新用户界面。它基于 Android 13,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它带来了一些改进和优化。该品牌还添加了许多新功能,例如支持更多小部件、优化动画、图标重新设计等等。与竞争对手相比,小米在向其设备上推出最新的Android 13方面有点晚。当我们将其与其他UI公告进行比较时,MIUI 14本身的发布被推迟了。

    好吧,该品牌正在努力应对竞争。最近,POCO X4 GT抢到了MIUI 14更新,现在,小米12T Pro也在欧洲经济区收到了MIUI 14更新。小米 13T Pro 最新的基于 Android 14 的 MIUI 12 更新附带内部版本号 V14.0.6.0.TLFEUXM。该设备于 2022 年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开箱即用。MIUI 14是该设备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就MIUI和Android版本而言。它应该再获得两个Android更新和三年的安全补丁。

    这是更新的完整更新日志。此更新还为设备带来了 2022 年 <> 月的安全补丁。

    突出

    MIUI现在使用更少的内存,并且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快速和响应。

    对细节的关注重新定义了个性化,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基本经验

    MIUI现在使用更少的内存,并且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快速和响应。

    个性化

    对细节的关注重新定义了个性化,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超级图标将使您的主屏幕焕然一新。(将主屏幕和主题更新到最新版本,以便能够使用超级图标。

    主屏幕文件夹将突出显示您最需要的应用程序,使它们只需轻轻一按即可。

    更多功能和改进

    “设置”中的搜索现在更加高级。有了搜索结果中的搜索历史和类别,现在一切看起来都清晰多了。

    系统

    基于安卓 13 的稳定 MIUI

    将安卓安全补丁更新至 2022 年 <> 月。提高系统安全性。

    升级后,系统明显更直接,使用更少的内存,并且效率更高。除了更流畅、更节能之外,光子引擎架构、系统应用、第三方应用都得到了全面加速。这让我们的帖子结束了。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整篇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