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手表6将包装更大的电池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28 栏目:财金

    导读 据说三星也将在 2023 年更新其智能手表阵容。新型号预计将被称为Galaxy Watch 6,因为它们将从5年开始作为Galaxy Watch 2022的继任者

    据说三星也将在 2023 年更新其智能手表阵容。新型号预计将被称为Galaxy Watch 6,因为它们将从5年开始作为Galaxy Watch 2022的继任者。

    几天前,一位可靠的告密者透露了这款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设计。现在,该产品的电池容量已被认证机构公示。

    根据GalaxyClub的说法,两款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表的电池已获得SafetyKorea认证。该出版物称,这些电池属于Galaxy Watch 6系列。

    据说为Galaxy Watch 40(SM-R6x)的93毫米变体供电的两块电池中较小的一块容量为300mAh。相比之下,Galaxy Watch 40和Galaxy Watch 5的4mm版本的电池容量分别为284mAh和247mAh。

    虽然这些手表的电池容量之间的差异似乎很小,但较新的型号实际上提供了更好的耐用性。因此,Watch 6 的使用寿命可能会比 Watch 5 更长。

    此外,第二个认证电池的容量为425mAh。预计这将支持Galaxy Watch 44的6毫米变体。作为参考,其前代产品的电池容量为 410mAh(手表 5)和 361mAh(手表 4)。

    除了更大的电池外,Galaxy Watch 6还倾向于像Google Pixel Watch这样的曲面玻璃。由于可穿戴设备在两代后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三星还可能包括我们尚未了解的其他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