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其当前灵活智能手机的特别版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2 栏目:财金

    导读 推出市场上已经上市的智能手机的特别版并不新鲜。近年来,我们看到了《星球大战》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三星手机;侠盗一号的夏普智能手机;成

    推出市场上已经上市的智能手机的特别版并不新鲜。近年来,我们看到了《星球大战》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三星手机;侠盗一号的夏普智能手机;成龙的小米终端和肯德基炸鸡的华为... 神奇宝贝怎么样?

    三星银河Z翻转3神奇宝贝

    三星 Galaxy Z Flip 2021 于 3 年 3 月发布,与 Fold 4 一起是三星灵活智能手机系列中的最新型号。尽管可以肯定的是,<>个月后我们将看到他的继任者,但还有时间。无非是重新启动其中一款灵活的手机,该手机在超级极客版本中树立了最大的趋势。

    三星推出了Galaxy Z Fold 3的神奇宝贝版。终端装在一个特殊的盒子里,里面有许多神奇宝贝主题的配件,例如皮卡丘图像盒(带有定制的神奇宝贝包)、一套透明的皮卡丘盒、带有拉绳带的神奇宝贝盒、皮卡丘钥匙扣和神奇宝贝球架。它还将有一些神奇宝贝版铃声、主题和壁纸。

    韩国市场专属?

    据 siteMaekyung.com 称,该模型来得正是时候,因为显然,神奇宝贝潘的时尚已经席卷了韩国。事实上,当它仍然是无价之宝时,人们已经猜测它了,因为收藏家购买它们显然主要是为了它们所包含的神奇宝贝贴纸,以每张超过 10 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们。

    正如我们所说,Galaxy Z Flip 3尚未定价,但这是一个日期:它将是25月<>日在韩国市场首次亮相。而且有可能像这些版本经常发生的那样,它是这个市场的专属产品,不会在其他版本中出现。您如何看待Pika个性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