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Sports所有者申请破产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8:02 栏目:财金

    导读 在上个月错过了利息支付后,Bally Sports的所有者Diamond Sports Group(DSG)进入了30天的宽限期。需要支付账单或申请破产的地方。好吧,

    在上个月错过了利息支付后,Bally Sports的所有者Diamond Sports Group(DSG)进入了30天的宽限期。需要支付账单或申请破产的地方。好吧,在用完几乎整个 30 天的宽限期后,DSG 决定申请第 11 章破产。

    DSG已同意与大多数债权人达成协议,这使他们能够消除超过8亿美元的债务。这为DSG重组并尝试继续作为独立公司转播游戏扫清了道路。

    “戴蒙德打算利用这些程序来重组和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同时继续向全国各地的球迷播放高质量的现场体育作品。DSG预计,在第11章过程中,其Bally Sports区域网络将继续在正常过程中运行,“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对即将到来的 MLB 赛季意味着什么?

    对于棒球迷来说,这真的不可能在更糟糕的时候到来。距离开幕日还有大约两周。但DSG表示,它将继续转播其拥有转播权的42支球队的比赛。

    这还不包括本周早些时候Bally Sports放弃版权的少数球队。其中包括亚利桑那钻石背队、辛辛那提红人队、克利夫兰守护者队和圣地亚哥教士队。MLB会转播它们,在市场上 MLB.TV。

    在宣布破产后,MLB确实重申,如果戴蒙德达不到他们的协议,它能够介入并继续为球迷提供进入他们球队的机会。“尽管戴蒙德的经济状况不佳,但人们期望他们将继续在破产过程中转播他们承诺的所有比赛,”MLB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还表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已准备好在钻石或任何其他区域体育网络无法按照他们与我们俱乐部的协议要求这样做的情况下,制作并向当地市场的球迷分发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