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通过新更新增加了对儿童帐户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8:03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在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发布了Bixby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它为数字语音助手带来了对儿童帐户的支持。此更新还包含错误修复和功能稳

    三星在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发布了Bixby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它为数字语音助手带来了对儿童帐户的支持。此更新还包含错误修复和功能稳定性改进。Bixby Wakeup应用程序的单独更新提高了助手的可靠性。

    Bixby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将在3.3.03.2版本中推出。三星几天前发布了新版本,现在它正在向全球更多的Galaxy用户展示。像往常一样,可以从兼容的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Galaxy Store下载更新(下面的链接)。这是一个55.67MB的下载,支持儿童帐户是最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

    这项新功能最初可供韩国和美国的用户使用,允许父母为孩子创建一个单独的Bixby帐户。将在父级的三星帐户中创建一个儿童帐户。然后,孩子们将能够在手机上使用Bixby语音助手。使用儿童帐户时,它可能会过滤掉不适合他们的内容。三星表示,此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更多地区推出。

    Bixby应用程序的此更新与Bixby Wakeup的更新同时提供,Bixby Wakeup是一个系统应用程序,用作语音助手的唤醒触发器。三星正在为后者推出2.2.01.100版本(通过)。它可能会消除一些错误或异常,以增强您的Bixby体验。由于它是一个系统应用程序,因此您将无法在应用程序抽屉中找到它。但是您可以从Galaxy Store下载新的更新(下面的链接)。

    三星通过新的更新改进了其Bixby语音助手

    Bixby是三星版本的Google Assistant或Apple Siri。它不像后两者那样受欢迎,但在Galaxy设备上可以比它们更好地完成一些任务。这家韩国公司定期为数字语音助手添加新功能。上个月,它增加了对自定义唤醒短语和对话期间无缝连续性的支持。三星还启用了设备上处理简单任务,例如设置计时器或打开手电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