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ter暗示Razer Blade 14 2023将配备AMD Ryzen 9 SoC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7 栏目:财金

    导读 Razer Blade 14 2023笔记本电脑的新泄漏提供了其处理器和显卡的详细信息。Razer Blade 14 2023 设计紧凑,非常适合游戏应用。它将由

    Razer Blade 14 2023笔记本电脑的新泄漏提供了其处理器和显卡的详细信息。Razer Blade 14 2023 设计紧凑,非常适合游戏应用。它将由AMD Ryzen 9 7940HS处理器和Nvidia的GeForce RTX 4070显卡提供支持。基于凤凰城的CPU和Ada Lovelace GPU为设备提供了所需的电源。泄漏是由Twitter上的用户@_rogame透露的。

    据传闻,雷蛇之刃 14 2023 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它将在几个方面进行改进,包括RAM,电源效率和热管理。Razer Blade 14 2022 是衡量新笔记本电脑改进的基准。该模型受到热量的严重影响,并且在运行过程中非常响亮。Ryzen 9 CPU在泄漏的基准测试中表现良好。它的功耗也比其前身少得多,并且具有AI升级功能。

    目前还没有Razer Blade 14 2023的确切发布细节,但它可能会遵循其前身的轨迹。这意味着它可以在 14 月发布,但目前还不知道定价。然而,预计 Razer Blade 2023 2022 的价格不会低于其 3 年的迭代,零售价为 5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