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专利暗示PlayStation向后兼容将在云中发生

发布时间:2023-05-26 08:10:01 栏目:产经

    导读 当PS3 Slim在2009年推出时,索尼停止提供向后兼容作为其游戏控制台的一项功能。然而,由于云,它最终可能会回来。根据IGN的报道,推特账号...

    当PS3 Slim在2009年推出时,索尼停止提供向后兼容作为其游戏控制台的一项功能。然而,由于云,它最终可能会回来。

    根据IGN的报道,推特账号@Renka_schedule已经发现并公布了索尼专利的细节。文字和图表显示,原来的PlayStation、PS2和PS3游戏可以模拟,不是在实际的硬件上,而是在数据中心。正如翻译文本所解释的那样,“PS1/PS2/PS3上的大量游戏标题和各种版本的游戏机都可以通过云游戏库存储和使用……这些游戏可以在模仿虚拟机的虚拟机上运行。与每个游戏控制台相关联的操作系统。”

    索尼似乎考虑过或者至少考虑过像PlayStation Now这样的向后兼容问题的解决方案,而PSNow则提供了一些PS2游戏。与其让模拟软件在PS4或更有可能是PS5上运行,不如在云中设置一个虚拟机来模拟PS1、PS2或PS3,让游戏在那里运行,并将其流式传输到控制台。

    这是一个解决问题的聪明方法,它将允许物理游戏插入控制台,检测游戏,并在几秒钟内从索尼服务器启动相关流。你甚至可以让游戏看起来像是直接在光盘上运行,而不需要旋转光盘超过几秒钟来确定游戏包含哪些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