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Penney 宣布 10 亿美元周转计划

发布时间:2023-09-06 10:29:54 栏目:产经

    导读 JC Penney 周四宣布,计划到 2025 财年投入超过 10 亿美元,用于改善运营和客户体验。该百货商店将投资于数字化能力、店内升级(包括...

    JC Penney 周四宣布,计划到 2025 财年投入超过 10 亿美元,用于改善运营和客户体验。

    该百货商店将投资于数字化能力、店内升级(包括技术)以及销售和供应链改进。计划还包括通过包容性和价格实惠的商品销售、客户服务和当地社区参与来提高零售商的吸引力。

    自从两年多前摆脱破产保护以来,该公司一直在苦苦挣扎。去年净销售额同比下降 3.4% 至 76 亿美元,净利润暴跌 36.3%至 2.21 亿美元。

    JC Penney 的这项最新计划建立在自该百货公司于 2020 年底被西蒙地产集团 (Simon Property Group) 和布鲁克菲尔德 (Brookfield) 等两家业主从破产中抢购以来已经进行的投资的基础上。品牌管理公司 Authentic Brands Group 最近也入股了近17%。

    西蒙地产集团 (Simon Property Group) 首席执行官戴维·西蒙 (David Simon) 今年早些时候对分析师表示,该零售商一直在努力改善商店并打造美容空间 ,而丝芙兰在这位美容专家离开去寻求与 Kohl’s 合作时,这些空间就被丝芙兰腾出了。

    JC Penney 首席执行官马克·罗森 (Marc Rosen) 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零售商“已做好持续增长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