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A-Million 与沃尔玛合作推出当日送达服务

发布时间:2023-09-11 10:26:38 栏目:产经

    导读 Books-A-Million 正在全国 231 个网点推出当日和次日送达服务。Books-A-Million 将利用沃尔玛白标GoLocal送货即服务平台,从东南和中西...

    Books-A-Million 正在全国 231 个网点推出当日和次日送达服务。Books-A-Million 将利用沃尔玛白标GoLocal“送货即服务”平台,从东南和中西部市场开始,在未来几周内在全国 231 个地点推出当日送达和次日送达服务。该零售商已经提供在线购买、店内提货 (BOPIS) 和免费路边提货选项。

    怎么运行的

    客户将在 booksamillion.com 上在线下订单,并在结账时选择“当天送达”选项。然后,送货司机将接取订单,并将其送到客户所需的地点。下午 3 点之前下的订单将在当天发货,下午 3 点之后下的订单将在第二天发货,附近商店有数万种库存产品,包括所有畅销书籍、玩具、游戏、和收藏品。

    Walmart GoLocal – 入门

    沃尔玛最初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了白标 GoLocal“送货即服务”产品。该托管服务平台为一系列产品(包括具有尺寸和复杂要求的产品)提供全国范围内的送货能力,并且可以灵活地满足不同的时间表。

    这家折扣巨头在现有基础设施上构建了该服务,支持其于 2020 年推出的快递当日送达服务。这包括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和市场履行中心。

    沃尔玛在推出时表示,计划迅速扩展 GoLocal 以提供更多服务。到目前为止,其中包括与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 Cogentry Labs 合作,为中型和独立杂货零售商提供集成的白标交钥匙电子商务交付解决方案;以及与作为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提供商的Delivery Solutions 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