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为三星Galaxy Z Fold 4找到了一个坚固耐用的外壳

发布时间:2022-11-28 18:55:48 栏目:科技

    导读 在浏览亚马逊的数字货架时,很难区分手机壳。它们中的大多数看起来彼此略有不同,很难区分虚假评论和真实评论。我们在Android Central和我

    在浏览亚马逊的数字货架时,很难区分手机壳。它们中的大多数看起来彼此略有不同,很难区分虚假评论和真实评论。我们在Android Central和我们最好的Galaxy Z Fold 4案例中测试了很多案例。(在新选项卡中打开)指南就是证明。但到目前为止,有一种特殊类型的案例一直很难推荐:坚固的案例。

    值得庆幸的是,Caseborne为Z Fold 4提供的最新坚固外壳(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和Z 翻转 4(在新选项卡中打开)最终修复了这个差距,提供了一个硬化的外壳,基本上可以承受你可以对手机做的任何事情,并且仍然毫发无损。它不太重,也不太笨重——对于坚固的外壳来说,也就是说——它支持无线充电,外部显示屏周围的边缘尺寸恰到好处。此外,黑色星期五的折扣近 50%(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请务必在亚马逊结账时使用优惠券代码 CaseborneBF。

    它甚至配备了两个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和公司所有者卡尔的手写便条,其中包括一个电话号码,如果你对外壳有问题,你可以发短信。这就是服务。

    所以事情是这样的。大多数坚固的机箱都非常笨拙。毕竟,这些巨大的Otterbox箱多年来变得越来越薄,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我从来没有找到过我喜欢或想使用超过 5 分钟的手机,多年来我在各种手机上使用了大量手机。

    现在,这并不是说Caseborne V案不大。这是一个chonker,但它并不困扰我,主要原因是:与我为Z Fold 4尝试过的所有其他坚固的外壳相比,它并不重。它由硬塑料制成,感觉不便宜,也不会开裂,即使你把手机直接放在混凝土上。

    店主卡尔经常在公共场合外出,拍摄人们在Caseborne案件中扔手机以证明这一点。我在我的Twitter提要中看到了很多,但这个必须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之一。

    从视频来看,这至少必须是一个12英尺的旋转跌落到混凝土上,然而,手机很好。这些都是非常棘手的案件。

    除了坚固之外,这个真的很好用。它在铰链中有一个 S Pen 皮套,可以向上滑动以露出笔。即使当你放下手机时,这个铰链会以某种方式弹出,笔也会紧紧地夹在里面,以防止它滚离犯罪现场。

    它的背面还有一个专用的支架,您可以随时使用,因此您不必像其他一些情况一样为了拥有一个 S Pen 支架而不得不更换支架。

    但我最喜欢的部分可能是外部显示屏上的唇部不太大。大多数坚固的外壳在显示屏周围放置一个巨大的唇部以确保其安全,但忘记了人们喜欢使用手势导航。

    巨大的嘴唇使得大多数手机壳都无法抓住显示屏的边缘并滑动以导航,但在这个手机上却不是。它有一个漂亮的锥形边缘,使手势导航像没有外壳一样轻松。

    铰链还可以向后折叠并保持在手机中心。大多数其他带有铰链保护的保护套也会向后折叠,但在手机打开时它们会不小心挡住显示屏。虽然当您拿着它时这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您想将前置显示屏用作相机取景器,它会导致问题。

    除了保持显示屏清晰外,大铰链还提供了一个在展开时握住手机的绝佳位置。我在 Z Fold 4 上做了很多阅读,我发现这个铰链非常宝贵,因为它使设备长时间保持这种感觉更加舒适。

    它还提供三种颜色 - 黑色,橙色或紫色 - 因此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一种。

    如果您不需要这样的东西,Caseborne 还可以制作一个没有 S Pen 皮套的外壳版本。由于铰链没有那么大,它使外壳更小,这应该使使用外部显示屏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它也在黑色星期五出售。

    与带有 S Pen 皮套的那个一样,这个还包括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以提供最大的保护。

    最后,如果您只是在市场上购买坚固的Galaxy Z Flip 4外壳,那么Caseborne V也可用于三星最小的可折叠设备。它与 Fold 4 一样坚固耐用,但非常适合您的 Flip 4。它甚至有一个漂亮的铰链设计,当折叠到弹性模式时,它会保持稍微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